可能开始一两年,还能处于蜜月期,但是时间一长,就是人人厌恶了!不管哪个地方,不管在国内再响当当的企业,这个魔咒对中国企业都一样! 诚信,尊重当地风俗,遵守所在国的法律,善待自己的雇员,恐怕这是中国企业最需要解决的问题。 就我自己所经历,事实上中国的技术也说不上世界领先,只是到了第三世界国家,相对当地较高一筹,然而这居然成了耀武扬威的资本...,这种领导,这种员工,怎么可能得到人家的尊重?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tomjote's blog,生活点滴,个人观点,奇闻趣事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